Microsoft 365

   數位如風,企業如草

20 年前企業導入電子郵件,客戶廠商的距離拉近了,數位轉型下對企業對行動裝置的依賴也與日俱增 ── 但是,您現在必須重視數位轉型的安全性了。許多工具欠缺完善的資安考量,資安管理也跟不上轉型速度,無怪乎常出現如外洩客戶資料、資料被綁架、企業流程被駭客接管等駭人新聞,但企業可因恐懼而停止數位轉型嗎?不行!因為更具價值的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等應用即將到來,企業迫切需要「全面了解威脅從何而來,建立全盤應對的策略」。

 來自企業的危險自白

    --58% 員工曾不小心分享機密資料給他人
    --73% 用同一組密碼登入各種服務
    --88% 企業表明對於偵測與防堵資料外洩不再有信心
    --45% 企業表明貧乏的資料監管能力已形成資安與合規風險
    --81% 外洩事件肇因於身分認證被盜竊
    --91% 網路攻擊與資料被駭來自於網路釣魚電子郵件

 企業更清楚數位轉型勢不可擋

    --80% 員工在公事上使用未經認證的雲端服務
    --85% 企業將機密資料存放在雲端
    --50% 數位資料每年的成長率
    --41% 員工認為行動商務應用程式改變了工作方式

認識 Microsoft 365

Microsoft 365 包括 Windows 10 Enterprise、Office 365 以及 EMS(Enterprise Mobility + Security),防護從終端、生產力軟體一直延伸企業整體運作。Microsoft 365 以 Intelligent Security Graph 智慧資安關聯分析為後盾,應用收集來自全球最大、數十億使用微軟產品的終端、伺服器及雲端服務的資安情報與登入資訊,擁有強大的學習、分析、比較、研判能力,能將最新的資安洞察,應用在企業使用者各自行為監控上,弭平企業對攻擊手法的資訊落差,也讓攻擊者無法輕易利用使用者的理智弱點,或考驗管理者的體力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