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Azure


  Azure 目前擁有33個World Wide Data Center提供真正Global Services,目前資料中心仍在增加當中,當企業承租服務時可以選擇最適合您的地理位置上的資料中心,以獲得快速連線服務,像企業將Websites或其他服務放在Azure上時,他就是微軟Global Scale 下的一個服務,整個Web Frameworks都有微軟來代管,提供極佳的效能運作基礎,企業亦可選擇不同區域的資料中心提供地理複寫的功能,
以防不幸發生區域型災難時,企業依舊能藉由異地機房的備份資料,持續保持運作,以鞏固您所要的企業永續維運服務的最高標準。

  Azure 服務涵蓋 IaaS 及 PaaS 服務範圍最廣,提供應用程式服務、資料存放服務、IT 架構服務,提供受管理與未受管理的彈性組合,且任意企業選擇資料儲存所在、型態、大小、等級,輕易的建置雲端應用服務,只要您有這個需求,甚至輕易跨越內部佈署,延伸服務到雲端,很明顯的企業可以輕易將他當成您的資料中心或者是您的公用雲端服務,這混合式雲端的設計,更加方便企業的應用與選擇。

  除此之外,Azure 提供了業界最高等級的 99.95% SLA 不停機服務水準保證,同時保證的範圍也最廣。在資料保密性方面,Azure 機房合乎 ISO 27007、PCI DSS 資料安全規範,並且在資料傳輸的過程中,企業能自訂密鑰、自行保存,使資料安全更有保障。

  另外在地服務除有台灣微軟080技術支援系統外,專業Azure 經銷商_龍群科技也提供規劃、測試、導入、維運的迅速敏捷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