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ffice文書軟體

          
M365 應用程式商務版
      
M365 應用程企業版
 
價格不含營業稅
詳細價格請洽業務人員
NT$305
每位使用者/每月
NT$3,660
每月使用者/每年
NT$440
每位使用者/每月
NT$4,980
每月使用者/每年
Word
建立美觀的文件並享受閱讀的樂趣。
Excel
運用強大分析工具,取得珍貴的深入見解。
PowerPoint
輕鬆自信地設計並呈現美觀的簡報。
OneNote
做筆記,在您需要時隨時隨地可以取用。
Outlook
管理您的電子郵件、連絡人、行事曆和待辦事項。
Publisher
建立專業且有影響力的出版品。

for windows
Office Online
透過瀏覽器建立並編輯 Word、OneNote、PowerPoint 及 Excel 文件。
Access
使用以瀏覽器為基礎的應用程式快速創造商務價值。

for windows
商務用 Skype 
輕鬆與異地人員通訊並進行共同作業,藉此提高生產力。
 
群組原則
大量啟用
終端機服務
應用程式遙測
法規遵循與封存  
直接從 Outlook 封存電子郵件,無需使用 .pst 檔案,並設定能自動封存或刪除電子郵件的保留原則。 IT 管理員可集中管理就地封存和 eDiscovery。 使用 Outlook 原則提示和 Exchange 資料遺失保護,防止因電子郵件而失去機密資訊。 使用 Excel 中的 Inquire 掃描試算表,找出錯誤和不一致之處,並使用「試算表比較」檢視稽核變更記錄。
 
商務智慧
使用 Excel 中原生的 Power Pivot,簡化整合及操作來自多個來源之大量資料的程序,以及執行快速分析。 在樞紐分析表或樞紐分析圖中,按一下即可查看您資料的不同樣貌和檢視。 將資料、圖表和圖形匯編至單一互動式 Power View。
 
企業語音  
使用 Lync 用戶端或商務用 Skype 用戶端撥打語音通話,輸入名稱或號碼從連絡清單啟動通話,或使用撥號盤啟動 PSTN 通話。 從 Lync 客戶端或商務用 Skype 用戶端可以在不同裝置間輕鬆切換通話、駐留通話,存取語音信箱,以及使用 VDI 下的企業語音功能。
 
資訊版權管理和原則功能  
透過與 Windows Rights Management Services (RMS) for Windows Server 的整合,防範數位資訊遭到未經授權的使用。
(僅供檢視)
整合式立即訊息、目前狀態以及語音  
利用熟悉的 Office 工具與商務用 Skype,輕鬆地與不同地點或時區的人進行通訊。
 
共同作業  
使用網站信箱,促進共同作業並提升小組生產力。在Outlook存取Exchange內與專案相關的電子郵件及SharePoint中的文件,存取權僅限於擁有正確權限的小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