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365雲端辦公室研討會概況

105年02月24日,龍群科技於犇亞會議中心舉辦Office 365微軟雲端辦公室研討會,會中微軟技術顧問Ian Yen,暢談未來雲端辦公室的整體發展趨勢,並公佈台灣地區的SharePoint 訂閱基本容量已由原本10GB直接提昇到1TB的大空間,等於直接拉大100倍給所有用戶,這對於企業架設在SharePoint上的跨點資料中心或協同作業站台是直接受惠,會中Ian Yen也再次分享DLP、RMS、IRM、intune與eDiscovery等資安防護技術,希望可幫助客戶在企業內的協同合作更安全,更有效率。
 




正揚生醫資管部陳經理

在中場休息時,龍群科技邀請到正揚生醫資管部陳經理,以預錄影片播放分享,為何將Gxxxx移轉到Office 365的理由。當時公司想將版圖拓至中國,但又擔心子公司的郵件收發與跨地文件傳輸等問題,經過龍群科技評估測試後,選擇移轉至雲端Office 365,不但解決了監控Mail和權限設定等問題,還能彈性的控制成本,為公司創造了更大時間與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