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Office 365


  優點 詳述
1 省力 免除IT花時間研究功能、應用、與管理。
您只需要新增使用者,之後就有一堆現成的應用功能給您,輕鬆容易。
2 省錢 不用自己添購伺服器主機與一堆相關的硬體設備,與之後的汰舊換新。
不用自己買斷軟體授權,每隔三五年再來一次汰舊換新。
所以免除準備機房空間、用電、不斷電系統、空調。
3 高可用 Office 365全球十多個資料中心,每個資料中心數百、數千到數萬台主機的規模,提供主機對主機、區塊對區塊、資料中心對資料中心高容錯,高可用。
使用者只需要去用他,不需要擔心故障、停電等等問題,Office 365已保障您SLA 99.9%的高可用。
內建安全性
4 應用面廣
整合性高
一般文書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Publisher、Office Online、Access到雲端資料儲存分享中心OneDrive,擴大延伸到SharePoint Online公司企業入口網站、企業資料中心和全球小組協同作業平台,結合郵件收發通訊整合Outlook、OWA、Exchange Online、Skype for Business、Skype Client、Skype Web,以及個人部落格或高安全性的企業社交網路,新聞摘要、Yammer軟體與軟體間高度整合、搜尋,提高更高生產力,Delve個人整合性工具,讓您企業的辦公、溝通、資料整合,更加快速方便,解決您的所有問題。
5 跨地域 North America、South America、Brazil、Europe、Middle East、Africa、Asia/Pacific、Japan、Australia,除服務各地客戶外,亦分散服務風險,加快全球各地存取效能。
6 熟悉與易用 這些軟體從學校到企業或公家機關甚或全球各地都是文件標準化、商業往來的共同作業標準植基於相同的標準延伸,融入新的技術與應用甚至社群,讓我們能快速熟悉,展現生產力。
7 從小到大
都能訂閱
無論是五人的小型企業到數十萬的跨國大企業,您都可以找到最合適您的方案加以訂閱使用,請聯絡微軟雲端顧問商_龍群科技為您服務。
各種企業方案價格與服務
8 您可以只選擇
單項訂閱
您可以依據您基本單項需要,僅訂閱其中一項,數量就算一個User也可以,可以隨時隨地依您的需求,可以逐步增加數量或其他選項,非常方便與彈性。
Exchange Online方案 商務用Skype方案 
SharePoint Online方案 商務用OneDrive
9 安全性高 我們限制只有獲得授權的人員才能進入實體資料中心,並且作了多層實體資安措施,例如生物辨識讀取器、動作感測器、24小時安全進出管理、錄影監視系統及安全入侵警報、資料傳輸加密,我們並不會為了廣告用途而進行資料採礦或存取您的資料
Office 365的10大安全性及隱私權功能
10 遵從全球
主要的法規
醫療保險流通與責任法案(HIPAA):醫療保險流通與責任法案(HIPAA)、資料處理合約(DPA)、聯邦資訊安全管理法案(FISMA)、ISO 27001、歐盟(EU)示範條款、美歐安全港架構、審計業務準則聲明第16號(SSAE 16)等等。
Office 365的10大法規遵循標準
11 透明化的作業 不同資料中心為您的資料儲存多個複本以提供備援,提供全年無休的重大問題電話支援。致力提供有財務後盾,且有SLA 99.9%時間正常運作的系統。
透明化的作業
12 全球化
使用者最多
Office 365為一個SaaS Cloud Services (Software as a Services),規模全球最大,也逐漸形成企業與企業往來的一種規格,提供您與客戶間完全的相容與連接,當您採用了Office 365時,您也同時與您的客戶或廠商採用了一個共同作業的標準,同時提升了生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