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務用OneDrive


商務用OneDrive

  提供每位使用者1TB的雲端儲存空間,同步到您的電腦或是各種行動裝置,讓您隨時隨地輕鬆存取您的資料,就算離線也沒問題,且可透過共用由您掌握檔案存取權,讓組織內外的其他人可以查看或是編輯您的檔案,方便您分享資訊給客戶或是合作夥伴,也可和其他人一起同步編輯Office文件,讓您工作效率更加倍。
介紹影片




商務用OneDrive與OneDrive有何不同?

OneDrive是線上個人儲存空間,您可以透過Microsoft帳戶或Outlook.com建立個人雲端,您可以使用OneDrive將文件、相片及其他檔案儲存在雲端、與好友共用這些內容,甚至在內容上共同作業,您可以自由決定其使用方式。
 
商務用OneDrive是適用於商務用途的線上儲存空間,您的商務用OneDrive是由組織管理,可讓您與同事共用文件並在文件上共同作業,組織中的網站集合管理員可控制您在文件庫中能執行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