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碟備份與異機還原服務




案例名稱

磁碟備份與異機還原服務

主要目的

為了避免一般人為疏失,造成資料的誤刪與覆蓋,以及有時軟體,作業系統或驅動程式更新的bug,再加上主機本身硬體故障,等等所造成的停機影響,故採用此架構的備份機制。

不論遇到是資料、作業系統及AP等軟體級別上或是主機硬體級別上的故障毀損,都能夠快速的將其復原至本機、新機及虛擬環境中,讓企業能夠再極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的運作。

產品名稱

Windows Server / Windows

Veritas System Recovery (依需備份主機計算授權)

足夠的儲存空間

簡介說明

資訊安全不單只是資料的保全,提供誤刪還原、覆蓋還原與資料保存等等保護,更應該提升到對作業系統及主機硬體的故障的進階保護。本架構針對以磁碟分割區為單位,不論是其中的作業系統,資料庫或一般的文件資料,皆能以自動排程,快速的備份及快速的還原。

產生效益

Save to Disk,免除備份在磁帶上衍生的換帶時間、磁帶保存期限、購買新磁帶及保養磁帶機等問題

  1. 排程式自動備份,簡化IT操作流程,備份不中斷。
  2. 本機檔案誤刪或遭覆蓋,使用者可自行復原。
  3. 單一授權,免除它種備份軟體多樣的Agent費用
  4. 包含Windows® Linux® VMware® Microsoft Hyper-V® Citrix™ XenServer™ 作業系統與應用程式提供更新的支援能力。
  5. 備份檔可轉換成主流虛擬主機格式,方便災難復原與未來全面虛擬化甚至雲端化的基礎。
  6. 可設定異地備份,將公司重要系統另存至他處。
  7. 可對Microsoft Exchange SharePoint 物件,包括信箱、資料夾、個別郵件或附件做精細還原。
  8. 大幅縮短停機時間,並避免業務中斷。